韓國自由行DAY2,雖然說是第二天但只有晚上有活動喔:)
行程如下:
(9/2)下午補眠→東大門-陳奶奶的一隻雞→首爾站-樂天市場→宵夜→飯店

SAM_0860.JPG  


為什麼難得到韓國下午的時間在睡覺呢?!
請先看DAY1遊記(點我進入頁面)

從中午12點開始補眠到下午五點多
我們起床準備去吃晚餐嘍! 人_S_1~1.GIF  
在東大門超有名且觀光客必吃的美食陳奶奶的一隻雞
我相信有計畫要去韓國的網友們一定有查詢到這個!
真的非吃不可啊!!! 超好吃的!!! 只是店家蠻難找的:(
這次是常去韓國的L帶路,如果完全都沒去過的話可能要問當地人了

DAY2 001  

陳奶奶的一隻雞 진할매 닭한마리
地址:서울 종로구 종로5265-22 首爾 鐘路區 鐘路五街265-22
電話
:02-2275-9666
營業時間
:11:00 ~ 22:30
語文: 中文 日文 韓文

在附近也開了很多類似的餐廳,但這家才是最好吃的樣子~
這家超強有三層樓,我們被帶好像會講中日文阿姨的服務樓層
到韓國還是能聽到自己聽得懂的語言真好_L_4_~1.GIF  

DAY2 002  

一隻雞18,000韓元(台幣約487元)
年糕1,000韓元(台幣約27元)
麵2,000韓元(台幣約54元)

觀光客的話阿姨會煮給我們吃喔!
首先開火煮5-10分鐘→滾了之後阿姨會過來剪雞肉
剪好之後加入泡菜和年糕(看個人喜歡的辣度調整)再繼續煮
過5分鐘左右就可以開動嘍!! ∩Ω∩~2.GIF  
然後桌上會有醬油、辣椒、白醋、薑,依個人喜好調沾雞肉的醬
這家辣椒超級好吃的,喜歡吃辣的人真的可以加很多XD
請注意!! 麵最好最後再加~不然鍋子內東西太多夾不到喔

好友Y不敢吃辣,所以我們先吃清淡一點再加泡菜了
這一鍋的湯底越煮越好吃!! 雞肉很軟又入味!!
而且這家年糕比路邊攤賣的還要好吃十倍!!

DAY2 003  

吃飽有活力之後呢! 搭上地鐵到首爾站的樂天市場(這是一定要去的!!)
我覺得韓國地鐵貼心的地方是有中文翻譯,不過比較不熱鬧的地方就沒有了:(
如果有買T-money的話直接"逼逼"就可以進去了_L57B2~1.GIF  
但沒有票的網友們要先購買票喔(好像是廢話...) 售票機上有中文翻譯各位請放心!!

DAY2 004  

每一站都是這種安全門,地鐵也算是新的
不過...還是台灣的捷運最乾淨了!顆顆
雖然韓國地鐵有安全門,但是它還是蠻危險的 石箱☆~1.GIF  
它時間到就關起來,就算夾到人也會繼續關噎?!?!!?
超可怕的....不管去哪裡搭地鐵電車捷運,客滿就不要硬搭喔...

DAY2 005  

Q:怎麼到首爾站的樂天市場
A:搭地鐵到首爾站,往一號出口前進就到嘍!

一路上都有標示樂天市場的方向喔(看到Lotte Mart是指哪裡就去哪裡)
有計畫要去樂天市場的網友們,我個人覺得可以先查查看有什麼東西必買的
但還是自己慢慢逛,然後找些有趣或不一樣的東西也很不錯~

DAY2 005  

一進去樂天市場我以為回到台灣了,幾乎都是同胞們啊!!!!!_L_2_~1.GIF   
我們在這邊買了總共花了約25萬韓元,平均每個人七萬多(推算約2000元台幣)
好友Y買了一堆口香糖,包裝和口香糖本身也超可愛的;
好友L買了糖果巧克力泡麵之類的,她平常沒買的東西;
而我買了M開頭系列的商品,還有D開頭的餅乾巧克力系列!
回國後發現D開頭的比較適合我胃口呢~~~(這邊最下面會介紹喔)

DAY2 006  

實在是買太多東西,搭地鐵回去可能會倒在地上,所以花一點錢搭計程車~
相信大家都有查到不要搭黑色計程車!!! 對吧?!
實際上看到黑色計程車真的非常高級會讓人不敢搭噢 哈哈
然後記得這種觀光地區千萬不要搭直接開價的計程車
我們被司機搭訕(?)直接開價2萬元韓幣,超級貴的!!!(約台幣540元)
拒絕搭成後,試著自己找計程車但是語言不通還怎樣,每個司機都不知道東大門塔飯店在哪~~~~
以為要在首爾站外宿的時候,救星來了!!!!!!!!!!!!!_L_6_~1.GIF  
雖然一開始以為他酒醉,但用英文和我們溝通隨便指一指比一比
他就幫我們和計程車司機溝通,成功地回到飯店了

不管到哪裡還是有熱心又親切的人呢♥
所以阿~ 如果在台灣看到觀光客有困難的時候就幫助
相信對方一定感激你且寫在部落格上(有可能吧!?)


DAY2 008  

以上圖是樂天市場購買的戰利品噎!!
我有買鍋子喔~ 感覺用一人鍋煮泡麵會特別好吃
不過整理行李那一天有點後悔...真的佔空間= =
右上角那個M開頭系列商品是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巧克力商品
中間的左邊盒子裝的,這是我覺得比較好吃的巧克力商品系列喔
"Dr. You "推薦大家買來吃吃看噢!

 DAY2 008  

然後我說好吃的布朗尼是這個!!
我和L都大推薦喔~~~♥
建議各位買些網路上沒介紹的試試看~
搞不好會找到超好吃的零食喔;)

關鍵字:陳奶奶的一隻雞 樂天市場 首爾站 布朗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k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