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兔子兔子開幕就要去吃的
結果....等到三店出現之後才去吃
真的非常落伍....(誤

_DSC3289.JPG

用餐當天他們為了萬聖節裝潢呢
不過有天工作的關係拍到完全清場的室內照
兔子兔子生意非常好!!
餐廳內都是人人人!!! 根本沒辦法好好拍裝潢
這次算是有點專業到 哈哈哈哈石箱☆~3.GIF  

_DSC3356.JPG

_DSC3357.JPG

_DSC3360.JPG

 _DSC3366.JPG

室內的顏色很飽和很俏皮可愛!!!
牆上的兔子畫像也太可愛了而且背景是我喜歡的點點
還有第一張的小沙發!很想座在那邊用餐
下次要訂位時直接打給兔子老闆好了! 我要指定位子~~

雖然室內很可愛很想再來
不過外面的排氣管排出來的空氣...
真的不是普通的臭!! 可以說是噁心= =
不知道那邊有排氣管的人一定會誤以為是毒氣...
兔子老闆不能想個辦法嗎???

_DSC3358.JPG

我們上次就座在那個小空間前面的六人桌
如果是營業時間人真的多到不行~
就像下一張照片那樣感覺超擠的
而且人太多有點吵,不過超熱鬧 顆顆
這張是用餐時拍的,那天是萬聖節的佈置 很用心~

_DSC3291.JPG

再來就是餐點嘍!
基本上美式餐廳都沒有套餐吧?!
主餐都有附飲料而且無限續杯
全日早午餐會附送新鮮果汁*1 水果*1 咖啡or紅茶*1(可續)
除了漢堡外,有三明治/墨西哥鐵板法士達/義大利麵
當然還有開胃菜和甜點飲料~

雖然我們想說都來了就要吃開胃菜和甜點
點了詐雞翅和雙色熔岩布郎尼但店員忘記了!!
不過幸好...因為每份餐份量都超多~~
吃雞翅又吃甜點的話胃可能會爆炸可愛_L~2.GIF  

_DSC3294.JPG
廣島原子彈轟炸牛肉堡 NT260

這是我點選的餐~
其實覺得漢堡都大同小異
有點吃不出特別的點是什麼
但這牛肉堡是那個一絲一絲的起司吧!
牛肉有點熱熱的 (沒錯!"有點"熱而已)
起司稍微溶化之後有點像吃pizza的口感
牛肉帶點肉汁和蔬菜、酸黃瓜一起吃非常GOOD!

_DSC3296.JPG
四倍香濃起士火烤堡 NT240 (我記得是)

我覺得漢堡和的起司一定要溶化!!
所以這份有點可惜~石8F33~1.GIF  
不過熱愛起司的網友們可說是必點(?)
一起次四倍起司不是超過癮嘛~哈哈

話說兔子兔子的脆薯很好吃~
炸得非常酥脆,也有點厚度的那種
本身有調味吧? 不沾番茄醬或芥末醬也很好吃喔


_DSC3299.JPG
吉米愛吃漢堡堡 NT240

應該有聽過或吃過漢堡加花生醬吧?
其實我一開始覺得好噁心可愛_L~2.GIF  
花生醬應該是甜點或是早餐(?)才會使用到
和牛肉搭起來超級怪的~~~
不過沒想到和花生醬那麼搭!!! 非常驚人哈哈哈

_DSC3301.JPG_DSC3302.JPG
西式蛋捲系列之一 (SORRY 過太久了都忘了他們點什麼~~)

兩個都長得太像了完全分不出來是哪一道餐點
總之...這就是點西式蛋捲會送上的東西
格子薯餅、麵包、水果、還有紅茶或咖啡
我記得有果汁但忘了她們有沒有送到:(

右圖的麵包是加了20元改成抹茶麵包
不過吃起來沒有特別有抹茶的味道
加價有點可惜嘍~

_DSC3305.JPG  
芥末炸蝦起士牛肉堡 NT270

那一塊一塊是炸蝦~
我覺得這道吃起來應該很困難XD
把麵包蓋上去根本就咬不下吧~實在是太大了!!!

其實還有點到"重味乳酪藍起司堡"
不過好友李說難吃....我就沒拍了哈哈
(抱歉用心為我們料理的人...)

在師大吃飽之後
一定要去師大夜市逛街消化一下嘍!!
我們有找到一家鬆餅店蠻推薦的
下次有機會我會PO食記~(真愛吃...)

 

兔子兔子師大3店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4巷1號
電話:(02)2368-2338
網址: http://rabbitrabbit-burger.blogspot.com/
KEY:師大日月潭紅茶巷子進去,走到底之後左轉(只能左轉)就會看到嘍!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ika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